大家好,我今年剛過32歲,是兩個小孩的爸,近年來隨著年紀越大體力也越來越差,除了上班忙碌之外、回家又要顧兩個小惡魔,真正能上床睡覺時已經1112點了,心想再這麼下去真的不是辦法;工作狀態每況愈下,精神越來越差。

男人過了30後,體力真的明顯差很多,以前年輕時很鐵齒,經常晚睡熬夜、各種不良習慣樣樣來,但那時運動量夠,完全沒有身體疲勞的問題,所以呼籲大家保養要趁早,養成良好的飲食與運動習慣,這樣身體才會健康!

而前陣子網路上瘋傳瑪卡可以提升我們人體精力、體力、與男人最在意的能力,所以我也開始找尋目前市面上很夯的瑪卡品牌,看能不能補補虛弱的自己。

在接觸瑪卡的這一年裡,我使用過很多家的產品,今天要來介紹我使用後覺得很滿意的瑪卡品牌,它叫做『滴粒瑪卡』是LIFEFULL的牌子(市面上這麼多大廠牌,為何我沒推薦呢?),因為滴粒瑪卡的食用方式很特別,是『舌下吸收』,它能使效率更快、功效更精準。(你們一定很好奇,舌下吸收到底是甚麼?)

S__17137671.jpg

舌下吸收又稱『口腔黏膜吸收』是一種透過口腔內擴散作用的吸收方式,經由口腔黏膜滲透到微血管,再由頸靜脈到達心臟,最後進入體內循環,可以避免肝臟、腸胃道、酵素的破壞,增強吸收效果,避免營養物質經過腸胃時的不穩定。

這點我覺得蠻酷的,很多食品在經過腸胃時幾乎都會被破壞掉,所以還蠻特別的!

除了『舌下吸收』方式吸引我之外,還有另一個非常吸引我的地方,它除了瑪卡之外還有10種複方,我上網查那10種複方都有助於增強我們自身精力與體力,看來他們製造產品時有特別挑選過,對症下藥,真的蠻用心的。

S__17137672.jpg

滴粒瑪卡是我目前吃過最久的瑪卡產品,也是我最推薦的,有了它也改變了我的生活,現在每天上班精神都良好,不會再打哈欠或是昏昏欲睡,晚上下班後還有滿滿的體力去對付那兩位可惡的小惡魔,最重要的是與老婆的關係也更好了,真的很謝謝LIFEFULL與『滴粒瑪卡』,我會持續食用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